杭州兆华电子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795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其他
  • 单位规模:50-300人
  • 工作城市:杭州市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1924334 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硕士】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硕士】精密仪器及机械,【硕士】仪器科学与技术(智能监测与控制),【硕士】机械工程,【本科】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自动化专业,【硕士】仪器仪表工程硕士,【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 5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1924335 硬件开发工程师 【硕士】精密仪器及机械,【硕士】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硕士】仪器科学与技术,【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自动化专业,【本科】自动化,【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机械工程,【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5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1924336 测试工程师 【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自动化专业,【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信息工程,【本科】机械工程,【本科】软件工程 5 全职 4500-5999 投递简历

 

公司简介

二十年专注,杭州兆华电子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顶尖的从事电声及噪声测试分析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声测试分析系统研发能力中国排名Top 1,全球排名前Top 5
    
凭借着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公司研发中心被评为浙江省省级研发中心。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仪器研发生产中心、传感器研发生产中心、机械加工中心、销售中心。近年来,兆华电子为AppleGoogleMicrosoftAmazon、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手机、耳机、智能音箱等产品的声学测试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包含音频算法、声学传感器、硬件、软件等核心技术。
    
在多年来始终保持技术国内第一的基础上,2014年起至今,公司每年业务增长均超过40%。每年参加国际展会,公司都是该领域唯一参展的中国企业。
   
多年深耕,不忘初心!成为在国际声学测试领域持续领先的百年企业是公司始终以来的愿景!

公司网址:  www.crysound.com
公司大事记
 1997年,杭州兆华有限公司前身——杭州浙大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第一代电声测试仪器面世。
 2001年,第二代电声器件测试仪面世信号失真度测试提升至0.1% ,为中国的电声技术作出了突破性巨大贡献。
 2007年,经过五年的刻苦磨练,CRY测量传声器研发成功并投入市场,国内在线测量传声器进入高品质时代。
 2012年,公司注资2500万新建一万余平方米园区,正式以杭州兆华电子有限公司名称运营。
 2013年,公司成功研发噪声传感器、噪声及振动频谱分析仪并投入生产销售,宣布进军噪声测试市场。
 2014年,公司收购深圳精声实业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第四代电声测试系统,多种算法达国际领先水平;
 20164月,公司正式成为苹果公司(Apple Inc.)官方指定合作伙伴。iPhone7同步发售的五款“beats”耳机中,两款全部用我司产品进行声学性能测试分析!
 201612月,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项产品被认证为浙江省工业新产品。
 20173月,公司投入数百万建成实验室级消声室。
 20178月,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杭州市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201712月,兆华电子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