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管理制度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17

一、班长(组长)职责

1、带头遵守《党校学员守则》,做模范学员;

2、带领本班本组学员认真执行党校的教学培训计划;

3、负责本班组学员的考勤,组织自学、讨论等活动;

4、负责做好学习讨论记录与班组学习情况汇报交流;

5、负责班组值日与本班组中的有关管理工作;

6、负责上下联系,特殊情况及时向党校与所属党组织请示汇报。

二、学员考核结业制度

1、各班组长要认真抓好平时考勤考核。每个学员要认真遵守《学员守则》和《请假考勤制度》等,作为学习过程中考核评优的依据。

2、上课与自学缺席一次,须及时(在一周内)补交—篇学习笔记与体会,由班组长考评、登记。

3、认真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成绩作为学员理论学习的检验,作为结业的依据之一,并记入有关档案。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无故旷课1次或缺课三分之—以上的,考试作弊,违反考场纪律的,上课看其他书籍及做与课堂学习无关的事情、经提醒教育仍不改正的。严重违反《学员守则》的,不得结业,并通报所属党组织或视情取消其培训资格,退回原单位。

5、缺课较多者,若参加考试考核须写“申请报告”,并视小结、考评情况,确定可否结业,或通知延期学习与结业。班组要认真组织汇报交流,并填写评议意见;结业时送交党校存档—份,转所在党组织一份。

6、认真进行学习小结,及时填写好《学员小结汇报表》(一式两份);各交学员所属党组织—份,做考察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