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学员守则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17

一、分党校学员守则

1、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文件;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刻苦学习、努力践行。

2、服从分党校校务委员会的领导和教学安排,积极参加有关学习与活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做优秀学员。

3、自觉遵守分党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教室内不抽烟、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学习时间内不迟到、不早退,因故不能上课前要主动履行请销手续。

4、积极倡导马克思主义的优秀学风。上课时专心听讲与记笔记,不要阅看其它无关书刊等;自学时保持安静,抓住重点;讨论时围绕中心,积极发言:考核时严肃认真,遵守校规。

5、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爱护公物;做好值日工作,搞好教室、学习讨论室的清洁卫生;做好安全工作。

6、谦虚谨慎,尊敬教员,团结友爱,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二、请假考勤制度

1、学员在分党校学习期间,应根据要求,集中精力积极参加全部学习活动,一般不请假,不迟到,不缺席。

2、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应履行有关审批手续。由本人或班组提前向党校负责人分别直接请假。

3、如经批准请假后,及时由班组长登记考勤,报分党校作考察备案,并根据情况及时补课。

4、班组长定期将本单位学员的考勤与自学情况报送党校。

5、培训班结束前,各班组将考勤与补课情况、小组发言记录、个人小结有关资料等一起送交党校,方可办理结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