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术讲座“数据库Ovid JBI使用方法与策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594

学术讲座:数据库Ovid JBI使用方法与策略

主题:数据库Ovid JBI使用方法与策略

主讲人:李宁 (Ovid中国区培训经理)

时间:52814:00

地点:护理学院B12-409

JBI简介:

Joanna Briggs Institute (JBI) 是全球领先的循证实践机构之一,其开发的实证基础实务模式已被医疗护理领域视为基准指标。使用此模式,医疗护理专业人士可以评估全球主流文献、并采用严谨的方法评估相关性、正确性及科学可信度;可以集成、转换实证结果,并利用该模式尽可能提供最高质量的患者治疗和照护。

JBI Complete Package 包括循证实践资源库(Evidence Based Practice,简称EBP)和JBI 工具两部分。循证实践资源库(Evidence Based Practice,简称EBP)具有3000余条记录,每周更新。全方位地囊括了以下领域的循证信息:医学、急症护理、癌症护理、感染控制、影像诊断、感染控制、助产护理、外科服务、烧伤护理、慢性疾病等。所有的证据皆遵循FAME原则:可行性(Feasibility)、适宜性(Appropriateness)、临床意义(Meaningfulness)、有效性(Effectiveness)。JBI工具提供4大类工具:定点照护工具(Point of care)、证据评估与实施工具(Appraisal and implementation),质量改进工具(Quality Improvemen)以及研究工具(Research)。

JBI Complete PackageOvidsp平台提供访问,让医护人员能够轻松查找与使用证据作为临床决策根据。


护理学院

图书馆

护理学优势学科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