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寻宝大赛”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86

    为庆祝母校六十华诞,增强同学对母校美丽校园的认知和热爱,并增进各院系同学的交流,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141010日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校园美景寻宝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九个学院共九支队伍参赛。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发现校园之美,热爱我们的学校这个宗旨,将比赛寻宝的路线设为三条,路线包括大学生活动中心、敬文图书馆、中医药博物馆、药苑花海等学校标志性美景,每条线路设置三个关卡。参赛队伍根据提供的校园景点照片,寻找目的地,并完成游戏,以最终到达目的地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为优胜。

下午4:30,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队员首先在大活北广场集合,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同时,我们的其他工作人员已在各个关卡做好充分准备。

    第一个关卡的游戏项目有怪味果汁、动物仿音、走猫步等。每组队伍派出一名同学接受其中一项挑战。“怪味果汁”游戏是随机从道具盒中抽果汁取配料混合在一起,让参赛队员以最快速度喝下。酱油、醋、可乐等的奇特组合让接受挑战的同学“瞠目结舌”,直呼:这酸爽,动物仿音、走猫步等活动也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三条线路的第二个关卡游戏项目都不相同,分别是“炸药”、“巧过红线”和“做鬼脸”。其中“做鬼脸”最让在场同学开怀大笑。“做鬼脸”的规则是在队员鼻尖上放一枚硬币,只能靠做出夸张的表情使硬币掉下。队员们为使硬币掉下,面目狰狞“地做出各种表情,随队工作人员还拿照相机拍下了他们的面部特写,比赛结束后可供大家分享。

     三条线路的最后一个关卡统一设在药苑花海。美丽的波斯菊和硫华菊随风摇曳,同学们徜徉其中,共同游戏,欢声笑语。夕阳的余晖将这一画面渲染上一层金黄色的光泽,为南中医更添一份温馨。整场活动最终以所有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在药苑花海合影留念结束。

    本次活动最终圆满完成。此次寻宝大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熟悉程度,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价值和集体荣誉观,更促进了“团结友好、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最后,在此祝母校六十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