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喜迎校友返校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75

20141015日,举校同贺南京中医药大学60年华诞,各界校友纷纷返校,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2007年,信息技术学院走出第一批毕业生至今,已培养了8届共500余位优秀校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兢兢业业。校庆当日中午1:0003级毕业生王礼等8位校友回到学院,与曾经教过他们的老师共话发展,与仍在校学习的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校友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主持,胡孔法院长、施诚教授以及往届班主任老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蔡书记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学院从建院至今的发展历程,包括院领导的调整、教师队伍的壮大以及学院各类大事件,说到师生间曾经发生的趣闻轶事,大家都不禁笑语连连。随后,胡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共同期盼学院未来的新发展。校友也向老师们说起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师生间相谈甚欢,气氛温馨融洽。

点击查看原图

校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下午2:00,院学生会组织了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长学姐展开“零距离交流”。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抓住宝贵机会,争相向前辈们“取经”。同学们最关心的就是“在校期间如何更高效的学习”、“毕业后如何找到合适的工作”以及“计算机专业发展前景如何”的问题。校友们都结合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一一作答,给出了同学们满意的答案,弥补了在校生缺乏社会经验、看问题目光不够长远的不足。

校友们还以“过来人”和“同龄人”的身份,就“大学期间如何与异性交往”、“怎样玩游戏才能不影响学习”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语言幽默又不失真挚,得到了同学们由衷的信服。

点击查看原图

校友与在校同学座谈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生会为校友们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记录了他们在校期间的珍贵剪影,既有欢乐的大笑,也有感怀的沉默。此次校友座谈会,不仅让在校生有机会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更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学院发展的平台。今后,学院还将以本次校庆为契机,为已毕业的校友架起一座与学院老师、同学后辈交流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