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2015年项目中期检查和2014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5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5年项目中期检查和2014年项目结题验收,以形成相关材料报送省教育厅。现请各有关学院组织好本院项目的检查和验收工作。

    1.中期检查2015年省、校级立项项目主持人请登录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jjx.njucm.edu.cn/cxxl/进行季度报告(201512月~20162月)和中期检查的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从“表格输出栏”可在线导出,前三次季度报告的完成情况将作为中期检查审核的重要指标。

    2.结题验收2014年校级立项项目主持人应认真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2014年省级(省级重点、省级一般和省级指导)立项项目主持人请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jscx.njnu.edu.cn/进行季度报告(201512月~20162月)和结题验收报告的提交,季度报告的完成情况将作为结题验收审核的重要指标。各级各类结题项目均需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项目成果精粹。

    3.教务处委托各学院聘请相关学科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35位专家组成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组(专家名单和评审方案报教务处备案),负责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检查及验收结果形成《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附件2)和相关成果精粹。

    4.各学院请于2015318日前报送如下材料:

        (12015年省、校级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2014年省、校级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3)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

    纸质材料交至教务处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214),word版本电子材料发至邮箱nzysysglk@163.com,均一式一份,联系人:祖强 贾静,联系电话:85811016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