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子学会徐旗秘书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140

1027日上午,江苏省电子学会徐旗秘书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

首先,胡孔法院长介绍学校历史、学校近期发展现状,学院办学特色等,着重介绍了我院所开展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

江苏省电子学会徐旗秘书长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此行的两个目的:一是省电子学会前期开展工作的通报交流;二是与会员单位加强联系,寻求双方合作的机遇、平台等。目前学会正梳理组织架构,建立高效符合市场规律的运行体制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学会承担的职责:一是承接政府机关职能改革中的部分职能,二是购买政府服务,服务社会,三是融合,电子学会会员中一半是高校,一半是企业,加强校企联系,拟创建20~30个创新平台,发挥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秘书长创新工作方法等,更好的服务于会员单位。

我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和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将推荐相关老师加入到相应专委会,发挥中医药特色,开展相关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