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189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标率,我院于111中午在B4-416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交流会由胡孔法院长主持,学院2017年申报项目人员和近3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胡孔法院长通报了近一两年学院项目申报情况,自去年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后,今年我院再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资助,学院发展势头良好。胡孔法、胡云、杨涛、徐仁力、张小颖等近3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5位老师逐一谈谈个人的心得体会,他们就如何选择申报课题,注重课题的科学性、先进性、可行性,如何撰写好项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院退休教师施诚教授谈自己从教几十年科学研究经验,勉励青年教师刻苦专研,大胆研究。

胡孔法院长最后做总结并布置了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与会的老师纷纷表示,听了多位老师的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