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522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素养,特邀请扬州大学陈崚教授于12月2日中午来我院做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由胡孔法院长主持,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10多名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陈崚院长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流程谈起,着重申请书的构成、正文报告撰写提纲、评审程序、应注意的技术性问题等几方面阐述,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会后青年教师与陈院长互动交流,陈院长给青年教师一些建设性指导意见,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陈崚,扬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扬州大学工学院院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名誉副理事长、扬州市计算机学会名誉理事长、《电子学报》编委。从事人工智能、数据挖掘、并行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在国际国内核心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40多篇。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各类科研项目20多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省优秀教学成果奖4项。所主持的课程《计算机程序设计》被评为江苏省优秀课程,《数据挖掘》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江苏省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1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2002年被评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03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2004年被评为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和江苏省师德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