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深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952

    12月8日,校科技处史丽云处长带领孙东东副处长、尹刚副处长、项目办全体老师等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情况。学院胡孔法院长和办公室工作人员邱正国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胡孔法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科技工作进行了汇报,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学院基本情况;接着汇报了近3年来的学院科技工作情况,学院近3年随着大力引进青年博士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实现了大幅度递增,科研工作出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最好汇报了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前期已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和辅导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及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报告会4次,扎实推进项目申报各项准备工作;后期学院拟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各申报书审阅、润色,优化人员结构等措施,争取在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再次取得佳绩。
    科技处史丽云处长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继续做好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有关工作,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