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导师制拜师仪式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387

    2017年4月12日下午3:10,我院2015级本科生导师制拜师仪式在院会议室(B4416)召开。参会人员有院领导、2015级本科生导师制所有导师和培养对象、学工办老师、学业指导老师,会议由沈静老师主持。

    会上蔡爱华书记为我们宣读了全体本导学生和导师的名单。胡孔法院长宣读了有关本导考核办法,并且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各种学科竞赛如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等事项。

    随后,本科生导师代表杨涛老师发言,杨老师11年前也是一名本导培养对象,是本导制的切身受益者,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校推行的本科生导师制的特点,并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以下几点:学会自学之道,打好基础,做到实践贯通,培养兴趣,掌控时间,积极主动,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2014级本导制培养对象代表高桂春同学以自己进入本导培养一年来的经历分享了以下两点:如何利用工作室更好地学习和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规划,建议同学们加入本导制后一定要多与前辈沟通,不懂就问,多参加一些创新项目,在实战中积累经验。2015级本科生导师制培养对象代表孙琦同学代表2015级全体本导学生表示,在接下来两年里将积极主动,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给予的各种资源和平台,向导师们虚心求教,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最后,学院领导向所有2015级本科生导师颁发了聘书,学生向导师行了拜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