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年度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66

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评选办法》和学校通知的要求,2016年度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1.   资助对象

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大学

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

  1. 资助名额及标准

1名,资助金额为5800元人民币,用于解决其学费和住宿费。

  1. 申请资助条件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为人诚实、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勤奋刻苦,当年学业成绩为同年级同专业前20%,或在省级及以上相关学科竞赛、挑战杯中获得奖项(当年学业成绩无不及格情况)。

3、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且表现突出。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本人无不良生活习惯。

5、有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一个学期不少于二次。

四、评定程序和时间

1、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提供相关材料(包括家庭经济状况的详细说明),由班级成立评议小组,辅导员或班主任担任组长,进行班级初步筛选,报学院审核。

 2)学院进行院内公示,通过者填写《江苏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申请表》,送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报送时间:425日下午5点前,请各班级将相关材料,交学工办。

 

                                           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7421

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