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别奋斗路 聚十载同窗情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98

     同一座城市,同一所学校,同一间教室,缘。

在这个夏至未至而又充满毕业气息的时节里,我们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阔别十年的2003级学子。2003年至2017年,他们用四年的大学时光描绘了后来十年工作生活的蓝图,他们用汗水和泪水伴随着后来的十年塑造了自信而又坚强的自己。信息技术学院为他们感到骄傲。与此同时也希望所有毕业于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十年须臾,幡然之变。青春的容颜,稚嫩的语气已然褪去,他们变成了大人模样。阔别十年的相聚,他们分享着自己的人生际遇,回忆着往日美好的青春,记挂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惦念着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

本次2007届毕业生返校交流会由沈静主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2007届部分毕业生,学院学生会代表,学院各年级代表等。交流会开始后,首先由2007届毕业生依次分享自己毕业后十年中的人生际遇以及现状。在欢声笑语中,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深度,广度和态度三个方面阐述了各自对于工作的看法,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直接传达了现在IT行业以及其他行业的需求,随后表示了他们对学弟学妹们未来发展的期待。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2007届毕业生热情而具体地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具有指导性的意见。相信在场的在校生都受益匪浅。

虽然阔别十年,但他们对母校的情感未变,对恩师的感恩和敬意未变,对同学的同窗情谊未变!蓦然回首,进校时的青涩,毕业时的不舍,往日逝去的时光都同再次的相聚化作缤纷的画卷,珍藏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