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23

515日中午12:00,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参加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应聘人员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大会由胡孔法院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经广泛动员、个人申报及资格审核等环节之后,16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依次向全院教职工公开陈述本人的思想政治表现、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以及聘任后教研室(实验中心)的工作计划与打算等。每位应聘人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有限的述职时间里清晰的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教职员工的认可。

述职结束之后,各教研室教师分别领取到民意测评表,进行测评。填好后投入投票箱,在校纪委兼职监察员何菊同志的监督下,由工作人员统一计票。测评结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之后,对拟聘任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未收到任何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