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61班三走之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75

     樱花落地绿草坪,柳絮纷飞南中医。燥热的四月,为了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计算机161办举办了三走之趣味运动的团日活动。

    418日上午十点半计算机161班在西操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第一个活动是松鼠与大树,在变幻松鼠和大树的过程中,同学们笑声不断,即使炎热的天气,也不能减少同学们玩游戏的热情。这个活动让同学们小小的热了一下身,而之后的活动便是你演我猜,由几位同学上去表演他们所看到的成语,然后让其他同学猜,同学们积极参与,绞尽脑汁的去猜成语,但是同学们表演的动作不禁令人捧腹大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宿舍内所没有的乐趣。最后一项活动便是五毛一块,这个是一项选出几位同学参加新一站到底的游戏。新一站到底是将指压板与问答相结合,这个酸爽简直爽翻天了。在指压板带来的爽感中思考人生问题,想必这样的人生拥有别样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快乐大学,趣味体育,让同学们拥有一个阳光向上的大学时光。这次的活动是阳光的活动,是充满笑声的活动,是充满能量的活动。它可以活跃大学生的体育文化活动,让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缤纷多彩。

    在各种趣味项目中,有竞争也有合作,在竞争中激发智慧,在合作中寻找快乐。同时,可以增加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交流,创造新的机会与平台。趣味活动以轻松愉快的形式来获取健康的体魄,将运动、生命和学习紧密结合,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相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我们从笑声中开始,在笑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