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54

    416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西操场举行,本次比赛总计有40多名学生报名参与。

    趣味运动会共八项活动,包括拔河、跳长绳和乒乓接力三项团体活动,斗鸡、抢板凳、背球赛跑、定点投篮、二人三足五项个人活动。活动开始时虽然已经烈日当空,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团体赛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合作默契;在个人赛中,同学们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享受比赛过程的同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场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同时也充满挑战性。同学们在运动中释放了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在轻松愉快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不仅进行了体育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同时,运动会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意识。在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配合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最后,希望这次“趣味运动会”在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也可以鼓动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迈开脚步,真正动起来,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