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医药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06

2017年中国大学生医药数学建模竞赛于513号拉开战幕,共计7天,在为期七天的竞赛时间里,通过查阅资料和小组讨论,完成分析理解、建立抽象数学模型和可行性论证,最终提交一篇高水平的论文。这对每支参赛队伍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全国各地院校278支代表队,833名大学生参加,面对激烈的竞争,在院领导指导下,数学教研室未雨绸缪,做了细致的筹划,最终派出13支中医药数学建模队伍参加比赛。在数学教研室杨文国、沈晓婧、黄鑫海、张倩等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参加的所有队伍成员奋战七天,攻坚克难,成功在520号上午交出了自己的奋战成果。经过漫长的专家库专家交叉评审,我校成功通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1支队伍获得2017年中国医药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5支队伍获得中国医药数学建模竞赛优胜奖。经过此次比赛,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满满,除了那些我们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建模知识,更锻炼了我们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收获了师生之间共同奋战后的浓浓情谊。


获奖名单


序号

省市

获奖学校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奖项

1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

陈敏

孔腾

史秋喜

一等奖

2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

周睿

张晓婷

戴沭宁

杨文国

3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

周真好

章天晨

徐璐

杨文国

4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

王圣鸣

刘东阳

陈燕

杨文国

5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

李光跃

李道乾

顾仁君

杨文国

6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

冯明利

沈阳

陈健勇

杨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