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四届高等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60

江苏省第十四届高等数学竞赛于201763日隆重举办,我校参赛同学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喜获佳绩。此次高等数学竞赛共有50人,获奖同学达24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5人。与往年相比,无论在获奖数量还是获奖质量上都有显著进步。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在比赛前给同学们增添更大的助推力,信息技术学院数学教研室所有老师经过精心的筹划,具体组织编写了高等数学培训教材,安排了两个月的竞赛培训计划,并有经验丰富老师吕佳萍、石莹、黄鑫海、张倩等授课讲解,答疑辅导,同学们之间也积极讨论,交流互动,就是想让大家准备的更加充分,并能在竞赛中发挥的更好,更多的为校争光。通过高数竞赛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发展,同时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提升学生在学习和科研中真正会用数学。


附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