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84

我院于73日下午3点在院会议室(B4-416)召开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特邀请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罗军舟院长、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李宣东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志球副校长、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健院长、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吉根林院长参加。

首先胡孔法院长就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硕士点申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

接着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董海艳主任就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情况做汇报。专家认为:该专业建设规划科学合理,专业定位明确,体现了与中医药信息化领域相结合培养医学信息工程人才的特色。同时建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