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122

20177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B4-416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倪昊翔副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代表上级党组织宣读了《关于同意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会;胡孔法院长、工会主席及学生会主席列席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龚庆悦老师主持召开,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学院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党费收缴和使用报告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代表上届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创新、党员先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立德树人、聚力成才,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加强阵地建设,抓好宣传工作等4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冷静客观地总结了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此外,蔡书记还对下届党总支工作提出建议,并对学院今后的蓬勃发展表达了信心和决心。随后,党总支委员沈静老师对2014-2017年度学院总支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作报告。全场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最后,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投票选举出何菊、沈静、胡云、龚庆悦及蔡爱华等5人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