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7-07-31浏览次数:820

第四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于2017年7月2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师生代表一行10人参加了会议,听取了院士、国医大师的专题报告,并在“中医药大数据与临床科研一体化”、“中医药信息标准与信息安全”、“中医智能化服务发展”等多个分论坛进行了学术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胡孔法院长接受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授牌

大会就新组织申报的分支机构进行了授牌仪式。我院申报的“人工智能分会”获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批准成立,胡孔法院长作为分支机构负责人接受“人工智能分会”授牌。

大会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5篇,我院李刚老师论文“基于模糊决策的糖尿病中医辨证分型的研究”、于兴文同学的论文“基于单维与多维关联规则的抑郁症方剂分析”获得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我院参会师生代表合影

通过大会交流,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医药信息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与中医药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方法,为今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