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院2017年优秀学子事迹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90

为充分挖掘我院学生中品学兼优、勤学励志、自强不息、感恩奉献,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发挥学生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立志成才、积极奉献,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勤学争优、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决定开展2017年优秀学子事迹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2、其他省级及以上奖学金或荣誉称号获得者;

3、“挑战杯”、“互联网+”及其他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及以上获奖者;

42016-2017学年校人民奖学金一、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5、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特殊表现者;

6、学校设立的其他各类奖助学金获得者;

二、报送要求

学生事迹材料包括个人(团队)简介、事迹(正文)、照片、优秀学子宣讲团一览表四部分。

1、个人简介:20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专业班级、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校级及以上)。

2、事迹正文:1500字左右,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行文。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文章标题要简练精确,能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文章要生动描述个人在学习成长、参与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和思想深度。

题目为方正小标宋二号不加粗,正文宋体小四号,行间距为24磅,一级标题为黑体小四号不加粗,二级标题楷体小四号不加粗,三级标题同正文。

3、事迹照片:提供反映个人风采的电子照片3-4张,每张900K以上,jpg格式。

4、请各位申报的学生根据优秀学子宣讲团一览表中的典型特点(勤学励志;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专业实践;其他)有针对性的选择自己申报的类别。

5、交稿方式:请班级班长于1126(周日)下午4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文稿电子版打包并统一发送至邮箱:1017976947@qq.com,每份学生事迹材料以班级+姓名+事迹材料命名。

    三、宣传方式

学院将对征集到的优秀学子事迹文稿进行整理汇编成册,并从中遴选特别优秀的学生,举办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同时综合利用展板、学院网站、微信、QQ等各种宣传载体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201711月20日

附件: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