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剑洋副院长为我院学生做IT技术发展与技能要求讲座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89


201712月6日下午2点,鲍剑洋副院长在B6-301为我院学生做主题为“IT技术发展与技能要求”的实习与就业讲座。

讲座开始前,鲍院长就“专业热爱度、就业前景、市场需求人才和必要技能” 等方面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调查。针对大家了解有空缺的部分结合当前最新分析数据,与大家进行交流和分享。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鲍院长以“双十一狂欢”热门话题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了解近年来IT最新技术的发展状况与应用前景。紧接着,他从编程、集成、运维、安全等方面出发,让同学们熟悉该具备哪些技能应对市场压力。最后,对IT不同类别中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与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除此之外,鲍院长还讲述了学校网站所使用的技术、移动流量使用的分析结果以及物联网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影响等内容。

    在场的同学们全程跟着鲍院长的思路,实时互动,提前了解到书本、校园以外与专业息息相关的知识,本次讲座对同学们­未来学习方向的制定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