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17“和谐信院,温馨之家”信院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51

2017年11月25日晚6时,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活107举办了宿舍文化节决赛。经过场外阶段的激烈角逐,共有九个宿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宿舍成员进行自我展示,第二轮为宿舍才艺表演,第三轮则是宿舍默契大比拼。

在自我展示环节中,有些宿舍不仅制作了独具特色、精美的PPT,还加入了小视频、表情包等一些流行元素,这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各个宿舍,也很好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第二轮是才艺表演,有悦耳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别出心裁的诗朗诵,还有创意十足的舞台剧,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轮的比拼,各个宿舍的综合评分不相上下,看来只有靠第三轮的“宿舍默契大比拼”来拉开差距了。面对各种宿舍间的细节“拷问”,有的宿舍相视一笑、从容答出,有的宿舍却“无从下笔”,分数也逐渐被拉开。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终于迎来最后的结果,一等奖:C16-1213,C34-2222,二等奖:C16-1222,C16-1412,C16-1312,三等奖:C37-2523,C34-2313,C16-1413,C34-2413

这次宿舍文化节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寝室同学之间的感情,使大家懂得了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


                                                               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11月26日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供稿,分团委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