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6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171122日下午在学校东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级趣味运动赛。

点击查看原图


在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精心组织下,本院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赛。同学们在领取集章明信片后,依次分组进行比拼。各组员们团结协作,秉着趣味原则,在拔河、定点投篮、两人三足等项目中互相切磋技艺。每轮比赛后成绩领先的小组,可在自己的明信片上加盖印章。优先集得指定章数的成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莹澈的天空中不时传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以下优胜者脱颖而出:

一等奖:曹凡凡

二等奖:周强磊,彭天炜

三等奖:陶妍心赵远鹏张泽同

参与奖:李聪宇米金茂华伟程等人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活动不仅让本院学子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也充分展现了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饱含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让同学感受信院家庭的欢乐和温暖。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

                                                                     20161128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供稿,分团委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