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761

为强健教职工体魄、增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学院分工会于1213日中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B4教学楼南侧广场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拔河比赛由学院分工会翟双灿主席主持,体育委员杨文国担任裁判,工会委员张蕾、吴娱负责赛场内外服务。各教研室、办公室都选派出了5人代表队参赛,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胡孔法院长、胡云副院长和鲍剑洋副院长都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奋力拼搏,没有上场比赛的老师们也摇旗呐喊、全神贯注,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连赢三轮,荣获第一!为鼓励和肯定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学院分工会为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都准备了一份纪念品。老师们都表示工会活动不仅能放松身心,更增进了教研室和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