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3

1213日下午1:30,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形式是党支部书记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讨论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胡云副院长都在所属支部的学习活动中带头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学生党支部针对学生党员的特点,以“书记讲党课、课后提问题”的方式开展了一次有特色、有互动、有成效的理论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共同努力在学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