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十三五”规划及执行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66

1221日中午1:00,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由胡孔法院长汇报学院十三五规划及执行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胡孔法院长围绕“十三五”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主要举措、“十三五”主要任务完成情况、今后三年工作重点等五个方面做具体汇报。他简述了十三五期间面临的经济、社会形势和学院的发展思路;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发展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领域都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必须要加强人才梯队的建设、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与主体学科的交叉融合,以学科建设为主线,加强学位点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胡孔法院长说,2016-2017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息息相关。但也要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奋斗的目标,在新的时代,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将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