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弘志社举办PS技能培训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6


20171118日晚,弘志社于B6-301开展了有关PS技能的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有关图像处理方面的基本技巧,主要目的是提高弘志社成员的基本技能,为后期进一步的学习打好基础。

莅临本次活动进行培训指导的是有着丰富经验的谢树莹学姐。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弘志社的部分成员。

本次活动前,活动负责人对活动的签到工作进行了提醒,保证了活动签到工作的有序进行,并对本次活动培训的主要内容进行简短的介绍。随后由担任本次活动技能培训指导的谢树莹学姐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学姐以PPT内容为辅,实际操作为主,对图像处理的相关技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讲完每一个知识点之后,要求同学利用已有的素材进行相关的操作。在此过程中,学姐对同学们实际操作过程中产生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决,使同学们对已学习的知识有了实际的了解,并且更深层次的进行掌握。

通过本次PS技能培训,弘志社成员对于PS的技能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以及运用,为之后的图像处理技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