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弘志社举行“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活动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58


为响应国家公祭日,警惕在校大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我院弘志社成员于1210日在大活北广场、1217日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了“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公益实践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1210日,活动负责人刘园园提前到达大活北广场,布置场地、分配任务,准备卡片。通过横幅、海报宣传,对本次活动意义的讲解,成功吸引了广大南中医学子以及国际友人的注意,经过弘志社汪峰、朱单、范佳等成员的细心讲解,许多学子在卡片上书写了自己的相关想法和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


1217日,弘志社成员代表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在世纪之鼎前献上了代表对30万亡灵祭奠的白菊,表达我们的深深哀思。

本次活动,让学子们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意识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时时刻刻警惕我们勿忘国耻,珍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