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67

    9月7日下午4点半,信息技术学院胡孔法院长在院会议室为15级有意愿考研的同学召开考研动员会。

点击查看原图

    胡院长首先对考研各个时间节点做了一个简单的梳理(预报考、正式报考、考试等时间),并明确指出现阶段下,考生需要了解有意报考学校的历年报考人数及保研比,结合个人实力与复习情况明确所要报考的学校。他提醒同学们切勿好高骛远,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剩下的任务就是认真备考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复习,我院制定了2019年考研数学二培训计划,于本周日开始第一次的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胡院长为我们详细分析当前考研的趋势,中医药交叉学科的学生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而且就业前景十分可观我校去年留校就职的谢佳东硕士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中,获得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项目一项

    今年,我院拥有自己的“软件工程”硕士点,那么考取我校“软件工程”硕士需要如何备考呢?细心地胡院长为我们一一做了解说,具体的细节可以关注学校招生简章。接着,胡院长不仅为大家介绍导师,还向我们展示了本校研究生学习的优越环境、丰厚的奖学金等待遇。大家听了都争先询问有关考试的疑惑,如“大学成绩是否会对考研有影响?”“考试是在本校考吗?”等等,胡院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胡院长就考研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的说明,并祝愿考生都考出理想的成绩,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学校。


文/15软件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