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16

9月19日下午2点,东软集团B4-405教室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召开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东软医疗IT事业部门的杨娜杨经理为同学进行宣讲。

首先,杨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东软集团的一些基本信息,如公司简介、产品服务、企业理念等。其中,重点介绍了开展FY19东软医疗IT“医等生”计划的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杨经理仔细介绍了东软医疗在不同领域里的成就。在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领域,公司拥有系列的CT、磁共振、数字X线机、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放射治疗设备、核医学成像设备等产品。在医疗IT解决方案领域,公司提供PACS/HIS/LIS/EMR/RIS、远程医疗会诊系统、计算机辅助检测CAD、社区卫生服务信息系统、区域医疗协同平台、网络医疗健康社区服务平台等软件产品与服务。在健康服务领域,公司提供熙康这一全新的家庭健康动态监护与专业健康管理服务,致力于专业健康服务走进家庭。

最后,杨经理说明本次宣讲会所招聘的职位与大家进行有好互动,一一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15软件范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