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16、17级各班相继开展暑期见闻交流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95

    刚刚过去的两周里,15、16、17级同学们在各班班委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见闻交流分享会,大家或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交流,或召开暑假见闻主题班会,邀请同学们畅聊暑假里关于学习、生活、工作的轶事趣闻,方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暑假生活动态,关心彼此生活。




    16、17级大部分学生投入暑期社会实践,他们赶赴无锡、扬州、安徽金寨等地奉献爱心、普及儿童编程知识、调研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安徽金寨的经济发展和教育变化情况。每年暑假,学院老师为提升学生实践创新、数学建模等能力,会开展暑期强化培训班,同学们跟着老师学习前端数据库、JavaEE、HTML5、Python、Mysql连接等知识,学习查阅与使用官网的资料,利用宝贵的时间充实自己。其他同学也是利用暑假争分夺秒,特别是有考研、考公务员计划的同学,他们闻鸡起舞,或在家认真复习、或留在学校自习教室、工作室复习,还有的主动报考考研辅导班,每天12个小时,备战考研,向自己的目标冲刺。还有很多学生,在放假前就提前制定好自己的暑期学习计划,在图书馆借阅自己感兴趣的一些专业书和课外书,通过读书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总体来说,同学们或充实而快乐、或忙碌而艰辛,但都从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经历和经验。他们都在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方向和道路,努力拼搏,坚持奋斗。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规划,希望同学们以认真踏实的态度,积极主动的行动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