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78


2018年9月26日,信息技术院分团委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明确新学年工作目标和各部门职能,加强新老成员间的交流。会议应到37人,实到35人,2人因事请假。分团委副书记张钰欣同学主持会议,分团委书记诸葛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言。


 


诸老师十分重视这次大会,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首先总结了新学年院分团委招新工作。再而强调我院分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和分团委学生干部在全院师生中起到的模范表率作用。最后,他详细介绍了分团委的性质和职能、第二课堂的活动举办和学时认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并提醒大家注意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做到两不误。经过诸老师的讲解,全体成员都明白了现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

接着由张钰欣向大家介绍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就现阶段目标布置任务。然后,各部门新老成员做自我介绍,相互讨论和交流,确定分团委的团训地点。本次会议的结束标志着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年招新工作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