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98

2018年10月2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运动会为期两天,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和学生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不仅斩获佳绩,还表现出奋进团结勇敢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信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上,我院全体教职工和2018级的60名同学各自组成方阵,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前。在此之前,信院健儿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充足的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信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和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信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同时,信院学生会在比赛期间一直坚守在场务帐篷里,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为信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素质锻炼体力激活了生命赛出了风格

 

/李昱

/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诸葛健

附:信息技术学院获奖人员名单

学生组: 

刘春飞获背抛实心球第四名

陈泽方获立定跳远第七名

吴泽雷等三人获4*400M第八名

李荣获女子400M第二名+200M第六名

孔华敏获女子1500M第五名

董琳获女子400M第七名

邹颖、郑雨君、王馨妍、徐佳炜等十人获10*50M第八名

教职工组:

诸葛健获跳高第二名

诸葛健获铅球第三名

杨文国获排球自垫第五名

陆志平获跳绳第五名

杨文国获跳绳第八名

   刘小平获跳远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