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45


信息技术学院11月10日在B7101举办2018年新生辩论赛决赛。主持周在雍首先介绍了本次辩论赛邀请到的评委和嘉宾,他们分别是:(评委)张浩、柏雅、戴青露、张宇萱、张莹;(嘉宾吴昊倩文孙皓宇、庞泽宇、李思颖、宋杰刘淑仪。

决赛分为两场,第一场由18计算机班的西装F4想当正方的反方队就话题“喜欢反派角色是三观不正还是情有可原”展开辩论。第二场由18医信班有请下一队银河护卫队就话题“突然发现另一半变成最怕的生物修炼成的妖怪,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展开辩论。辩论过程激动人心,辩手们妙语连珠思路清晰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评委各参赛队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辩手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经过评委打分和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后,本次比赛前三甲产生了,冠军是18医信班的银河守卫队,亚军是18医信班的有请下一队,季军是18计算机2班的想当正方的反方队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对能力,展现了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昱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