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弘志社开展2018级新生团建之“助学筑梦我有感”演说活动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32

12月2日,弘志社2018级成员在社长汪峰的带领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团训室,开展了新生团建助学筑梦我有感演说活动望借此活动使同学们在一同娱乐、彼此分享畅聊的同时,增进社团成员凝聚力协同合作能力。


           

团建开始,随着一个破冰小游戏的进行,大家以最快的速度熟悉了其他社员,并营造了整个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团建前半场的各个小游戏的顺利进行,大家也更好的融入到了这场团建中团建后半场分组进行各项比拼,大家献力献策,其中“比一比”环节,各组成员均是脑洞大开来猜测主持人会比什么,以赢得比赛,获得积分,进而赢得小组赛的胜利。



稍作调整后,针对助学筑梦我有感”话题,社长汪峰带头为大家进行了演讲,他围绕“当下国家助我,未来我定报之”的主题,向团队成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其他成员也相继阐述了自己对助学筑梦的了解和思考,并表示未来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



通过此次团建及演讲分享活动,社员们获得了乐趣,赢得了奖品,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同时,也鼓励了大家继续追梦,一刻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