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计科团支部组织开展“追随春日足迹,绽放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292

冬去春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作为处于人生黄金时期的大学生更应该展现出蓬勃的朝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新挑战。为此,17计科团支部定于41日在学校东操场组织开展“追随春日足迹,绽放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在当天早早来到活动场地,辅导员诸老师也参与其中。活动首先是益智类游戏,意在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开阔思维锻炼脑力,让大家在课堂外也能学到知识。接下来的竞技体育类活动则是让同学们舒展一下休息了一个寒假的身体,锻炼身体,培养团队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全情投入不亦乐乎。晚上的教育座谈会上大家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吸取教训,以便让下次活动举办得完善出色大家最后针对学期课程制定了一系列学习任务。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趣味活动中得到了锻炼焕发活力,相信大家能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图/陈泽方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