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院2018年度本科生导师和培养对象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344

各教研室、各班级:

为了规范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管理,切实有效地发挥导师对学生学习的指导作用,保证导师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院《关于本科生导师和培养对象考核的试行办法》(附件1)的要求,每年由学院本导制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院本科生导师和培养对象的年度考核。

请通知各位本科生导师和培养对象根据文件要求,对照《本科生导师制培训计划书》,对2018年度的年度培养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于1214日将考核情况交到学院学工办,上报院本导制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学院审核。

请各班级到学工办领取本导培养计划书发放给学生,学生对照年度培养计划和考核项目一一填写清楚完成的项目和内容,经导师签名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上交学工办,同时将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本导考核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邮箱:86014593@qq.com

 

附件1:关于本科生导师和培养对象考核的试行办法.doc

附件2:2018年度本导考核统计表.xls



                                            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