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61班举办庆冬至、迎新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171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在冬至及新年来临之际,计算机161班组织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家的温暖,传递同窗温情,并借此机会为大家放松心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日后的学习。

21日晚上18:00,按照活动安排,所有成员齐聚食堂。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专心致志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别有一番风趣,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纷纷露出笑容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在欢声笑语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来自班级这个家庭的温暖。吃完饺子,大家又趁兴组织了一场游戏,同学们参与其中,乐趣无穷。

这次组织的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在这一年的冬至,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