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维修队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36

20181224日下午,电脑维修队在B4-407举行了年终总结大会。社团指导老师沈静老师、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社团宣传部汪峰同学主持。首先,由社长范裕豪同学做总结,他从三个方面表达了他的感谢:对于指导老师沈静悉心指导的感谢,对于社员团结合作助力社团发展的感谢,对于部长团和助理分工明确、认真完成工作的感谢。接下来,社长助理吴成康同学做了总结,他以时间轴的形式带大家回顾了这学期电脑维修队进行的各种活动,并对于其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最后他从能力提升、出勤改革、团建这三个方面阐述了社团下学期的计划。



紧接着由各个部长对所在部门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技术部部长陈嘉润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希望部员们积极学习、讨论交流、主动锻炼,进一步扩大社团的知名度。宣传部部长徐嘉荇同学则希望大家能短时间、高标准的完成各自的任务,也希望部员们多交流,更融洽,为社团的发展贡献星星之火。秘书部部长夏源也希望成员们积极主动、提高质量,并对自己的部员进行了表扬。接下来是对这一学期优秀社员的颁奖和对社员进行新年慰问。最后,沈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她肯定了电脑维修队这一学期的工作与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系和沟通。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衷心祝愿电脑维修队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