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2018-2019年度秋季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50

    1223日下午1630,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于B4-102举办了2018-2019年度秋季工作总结大会,总结本学年上学期工作,强调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和任务。文体部严婧琰主持了本次大会,学工办诸葛老师、沈静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一开始,学生会主席胡天乐上台发言。对各部门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位副主席也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对这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学期工作思路。

学工办诸葛老师和沈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诸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这学期的工作,也期待下学期能够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沈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以及今年召开的“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中的重要精神。她希望学生会工作应更加规范和高效,所开展的活动应加强传承和创新,学生会应当在全院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建设的工作上表现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两位老师对本学期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文/丁敏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