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45

      20181226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在b5-201教室举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分团委书记诸葛健老师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实践部,宣传部,成长驿站,素拓部和组织部部长及副部对各部门的主要工作成绩以及本学期工作中所产生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汇报下一学期的工作规划。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各部门部员在分团委一学期的工作中都得到了锻炼,但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上还尚待提高大家表示要在学期的工作中侧重于将任务更加合理分配给部员,提高部门内部工作效率和各部门间协同工作的能力

    之后,分团委副书记张钰欣概括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并指出了志愿活动中存在不足之处希望分团委成员更加具备创新能力,创办更多属于信院分团委的品牌活动。最后,分团委书记诸葛健老师强调了分团委的主要职责,以及应该坚守的主要阵地并且提醒大家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应在班级中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各环节工作应更加规范化正式化。

    在总结环节结束之后,分团委全体成员一起经典电影。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在快乐的氛围下结束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准备好积极投身到下一学期的工作当中。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图,分团委宣传部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