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程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69

201919日下午,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党办曹凯主任、史文川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深入走访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主持。胡孔法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工作,主要从学院基本概况、学院“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党建与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发展、人才培养、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汇报完毕后,蔡爱华书记又针对程书记特别关切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


书记对学院近年的工作和发展非常欣喜,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信息技术学院作为学校的支撑学科,能够主动融入主体学科,定位准确、思路明晰、成绩显著;虽然建院时间较短,但一直努力求变,勇于改革,主动作为,不论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专业还是学生工作都发展的很好。刚刚闭幕的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三步走”目标,任务艰巨,但也是好机遇,程书记对我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狠抓人才队伍建设,把建强队伍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二是要坚持服务,把主动对接和融入主体学科作为全院教师的共识,抓住机遇,坚持不懈。三是要继续通过深化改革,建立完善现代化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程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教研室、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信息技术学院的关心与重视,与会教职工深受鼓舞,都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