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项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我院在313日下午召开了专业建设专项研讨交流会,会议由胡云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研究室正副主任、实验室、办公室正副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对照《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梳理,从本室组织教师研讨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具体落实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中,专业教师队伍结构、具有行业背景教师比例、教师科研情况、学生志愿取率等指标均有待提高。


最后,胡孔法院长提出三点要求:1)全院要坚持以专业建设为根本,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牢固树立提高质量意识,走特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水平,为“智能+中医药”培养高素质IT人才;2)以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目标,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3)大家要动起来、实起来,把专业建设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做好学院和教研室2019年工作计划制定与落实,凝聚每位教职工的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