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16

2019年3月13日6时,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小剧场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才艺展示环节。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九个宿舍闯进最终决赛。

决赛分为两轮轮,第一轮由各个宿舍进行自我展示才艺表演,第二轮为成语接龙小游戏

在自我展示环节中,有些宿舍不仅制作了独具特色、详尽、精美的PPT,还加入了小视频、表情包等一些流行元素,充分让大家了解了这些宿舍,也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悦耳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创意十足的舞台剧,更是将全场的气氛逐步推向高潮。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各个宿舍的比分不相上下。随后,辅导员诸老师和刘老师也加入到游戏中来,随着成语接龙的难度加大,有的宿舍成员之间相视一笑,从容答出答案,有的宿舍则遇到一些困难,分数也逐渐拉开差距。

    这次的宿舍文化节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大家从中懂得了沟通和合作的重要性。至此,信息技术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落下帷幕。以下是本届宿舍文化节获奖宿舍名单。





一等奖

C11-1122

二等奖

 

C11-1111

C11-1112

三等奖

C11-1123

C11-1321

C35-1423

C11-1412

优秀奖

 

C40-4412

C35-1422

C11-1423


文/学生会宣传部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