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27

43日中午100,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蔡爱华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教工一支部书记龚庆悦、二支部书记何菊、三支部书记石莹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沈静,会前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等文件要求,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特色亮点、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全体党总支委员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的汇报后,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填写好《述职考核测评表》,4位党支部书记的测评结果均为“优秀”。蔡书记对支部书记勤勉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核心任务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促教风、带学风,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