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院第二届“风筝大赛”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44

 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330日周六上午在羊山公园组织举办院第二届“风筝大赛”此次活动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贴近自然丰富课生活增进感情的轻松环境,同时可以在过程中享受快乐,在放飞中追忆童年。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手绘风筝和放飞风筝。

学生会为各个小组准备了绘制风筝的材料,小组成员自由发挥,将自己的创意及想法描绘在风筝面上。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团结协作,原本空白的风筝变得五颜六色。作品各具特色同学们都为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而自豪并且十分享受这个过程。各组绘制完成后,评委们开始评分。

下面就开始放飞风筝了。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将风筝放,风筝线放得越长得分越高风筝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越长得分越高。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努力让风筝飞得更高让自己的风筝在空中飞得更稳,停留得时间更长。看着自己的风筝越飞越高,同学们都激动万分

最终“绿泡泡队”和“红果果队”位列第一第二,“评委组”、“飞高高战队”、“依风战队”荣获第三。通过此次“风筝大赛”,同学们在制作和放飞风筝的过程开发想象、感受自然,放飞身心深刻感悟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




 

/戴秋晨

/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审核/诸葛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