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方案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560

根据学校文件《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的安排》,为顺利开展我院导师和研究生双选工作,作如下工作安排:

一、参加双选的对象

1.通过2019年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

2.2019年参加我院专业复试的硕士研究生。

二、双选工作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原则上每位导师当年选择境内学生不超过2名。

三、具体细则

1. 面试前在学院橱窗张贴公布双选方案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

2. 面试前统一向考生发放《研究生导师双选志愿表》,面试结束后,统一收取考生填写完毕的表格。

3. 根据考生所填志愿,将表格交有关导师选择,先按第一志愿汇总上报给意向导师,导师确定考生后在双向选择志愿表上签字。未能第一志愿录取的,依次按第二、第三志愿调剂至有空余名额的导师,再由导师择优选择。未被意向导师录取,又不愿意服从调剂到同一专业其他方向或导师不愿接受的,视为放弃录取。面试考核小组在充分尊重导师权利的前提下,统筹好导师双选工作。

4. 待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公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结束期之后,汇总拟录取考生与相关导师的双选结果上报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5. 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在本院网站公示拟录取考生与相关导师的双选结果。

 

 

                                      信息技术学院

                                       2019-3-29

附件: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xlsx